這天,捕捉到好多阿基里斯的表情,某個晴朗的中午我們一大兩小又出門散步去,我家少爺心情大好,隨便一逗他,就笑個不停,還一直放送古錐到不行的表情,就連吃奶嘴都要頭歪歪的給我裝可愛,頭上的傷他肯定老早就忘得一乾二淨。

剛好今天的衣服是鵝黃色的,所以出門時就隨手搭了個同色系的帽子,這樣路人不知會不會分不清是男是女。最近阿基里斯,已經長牙牙了,小小白一號在快滿六個月時就已經冒出頭了。最近,小小白二號也牽手出現,弟弟因此開始吃東西了。阿基里斯不喜歡酸味,跟Abo 不一樣,Abo 從小就愛吃水果,舉凡蘋果、橘子、鳳梨、蔔葡、芭藥、香蕉、蓮霧,各式各樣的水果 Abo 都是吃的不亦樂乎。但是阿基里斯卻對小貝比最容易接受的蘋果興趣缺缺,常常吃完就吐個七葷八素的,只要換成甜甜的水果就好了。每個小孩真的是差異很大呢!

開始吃副食品的階段,我又有新的課題了,少不了洗洗切切的日子,最辛苦的事我想就是要摸索出阿基里斯的口味,愛吃什麼、討厭什麼,不知道要做多少實驗才能弄明白呢!現在很能體會以前媽媽看到餐桌上的東西都被清空的那種喜悅,這小小的肯定真的  很重要的喲!


這小子,還舉起手,跟我打招呼哩! Hi 你今天很 high 哦!


吐吐小舌頭。

 
看到沒!看到沒!我的小小白一號出現囉!


媽咪,我長牙牙了,可以吃好吃的東西了嗎?


又是傻笑的傻樣。


來個三連拍。


弟弟,想跟媽媽講話嗎?


嘴張得好大,其實是想要吃媽咪的食物吧!

  
原來吐舌頭要這樣吐才可愛哦……被你打敗了啦! 

寫這篇文章時,天氣已經轉為又濕又冷的天氣了,濕答答的天氣怎麼也不適合帶 double A 出門,真是懷念之前連續幾週的好天氣,陽光普照、風和日麗。希望這陰沉沉的天氣不會持續太久,期待好天氣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nt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