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螢幕擷取 200971 下午 061324.bmp.jpg

2009年6月25,死神帶走了 Michael Jackson,流行音樂界的奇杷、才華洋溢的巨星走完了他的一生,留給他的歌迷無限的懷念!

MJ的音樂和舞踏 是在我求學過程中,陪著我消除課業壓力的不可少的藥劑。他雖然不是我最喜愛的歌手,但是他的音樂魅力和巨星風采,是當時的我無法抗拒的。

我記得國中三年乏善可陳的求學過程,為了舒壓,每天回家,我就是扭開電視,轉到我最愛的MTV 台,那時候的MTV台整天都是放西洋音樂,沒有零用錢買CD的我,都是看電視乾過癮,所以即使那時候沒認識幾個英文單字的我,還是聽得很入迷。

陪著我渡過這些日子的 MTV,MJ的 MV,佔了大半部份,不管是他的舞蹈、歌聲、MV的特效,當時沒有歌手可以超越他的才華。時間證明,至今King of Pop 的稱號,對他來說真的是當之無愧。現在有幾個實力派歌手能夠像他這樣,還同時俱備作詞作曲、自創舞蹈的天份。

只是上帝給了他很多,也奪走了他很多,讓他在盛名之下同時也背負了許多無盡的煎熬。英雄註定是孤獨的,或許離開對他才是永遠的解脫。

懷念MJ 一定要一起懷念他寫下歷史的經典MV!


▲Billie Jean

▲ 1982年,Beat it

是誰??是誰把它唱成「筆哩~~筆哩~~難道沒人看到我的筆嗎?」的啊~~~

▲1982年,Thriller 顫慄。大製作的MV,在當年也只有MJ有這個份量可以做得到。看他的MV,就像是在看一部預算爆表的電影一樣。


▲Thriller 25th Anniversary EPK


▲1987年,Bad,這時候的MJ 是我覺得他從黑變白最帥的時候。

▲1987年,Smooth Criminal,MJ 的招牌穿著。

▲1987年,Leave me alone

▲1991年,Heal the world

▲1987年,The way yo make me feel

這個也好經典,來看MJ把妹。

▲1992年,Black or white

我剛好跟上的是black or white的時代,這是我看過最多遍的MV,現在再看,真的好感動!

▲ 1992年,Remember the time,MJ這裡又把妹,還把到了美豔的埃及皇后。

這個MV不管是音樂、劇情、舞蹈、卡司、製作都只能舉起大姆指說「顧的」!

劇中卡司:國王=艾迪·墨菲,皇后=名模伊曼,國王侍衛=魔術強森

▲1992年,JAM,劇中MJ 和籃球巨星麥可·喬丹一起打籃球和跳舞。


▲ Will you be there

▲1995年,You are not alone

把MJ留在最美 好的時刻吧!

MJ You are not alone.

懷念 MJ 的官方網站 http://www.michaeljackson.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nt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