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91.JPG 
今天發生了件趣事

我們今早帶著double A 到醫院去辦理文件,我在隊伍中排隊時,double A 和爸爸就在後面的休息區等我,而好奇的Abo總是不時會跑過來跟進度,看看媽咪現在在做什麼。

不過今天的速度不太快,隊伍前進的很慢,所以其實根本就沒進度可言,剛好她摸到口袋裡的棒棒糖,馬上遞給我要我幫她打開。拿到糖果後,她也就乖乖的回到爸爸旁邊品嚐她的點心。

吃著吃著,棒棒糖就黏得她手上都是口水,後來爸爸便帶她去洗手,回來時,還特地跑過來向我展示她剛剛洗乾淨的小手,可是這時她突然回神想起,她剛才的棒棒糖才吃到一半。

「媽咪,我的棒棒糖呢?」

「媽咪沒有拿,是不是在爸爸手上?」

我看了看老公,他一手抱著阿基里斯,另一手是空的,他也沒有拿走棒棒糖。

Abo 剛洗完手,雙手也都是空的。

我們四處張望,都沒見到棒棒糖的蹤影,猜想大概是剛剛去洗手時,Abo 不知擱在那兒了。

只好安慰她一下 「棒棒糖不見了,沒關係我們待會就要去吃飯了」

還想順便再教育她一下,以後東西不要再亂丟了,媽媽每天都在找不見的東西耶!!

 

過了兩分鐘……

老公突然說「啊!棒棒糖在這!」

我轉頭一看,原來那剩下的棒棒糖在阿基里斯手上,被阿基里斯默默地吃掉了………

阿基里斯則是一臉無辜的表情……吃得很理所當然……

IMG_4916.JPG
▲我不只愛吃棒棒糖,還愛吃媽媽的鏡頭蓋。啊我本來就是這樣,不是吃就是睡啊!

這小子太寶了,難怪他一直都很安靜,原來自個靜靜的在偷吃姊姊的棒棒糖,都沒人發現……

因為根本沒想到棒棒會在他手上,我們才都沒往他手上看。

我更好奇的是,到底他是怎麼神不知鬼不覺的拿到手的……

我明明就一直在排隊,根本沒在阿基里斯旁………

IMG_5041.JPG
▲什麼,蝦米棒棒糖??? 我不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nt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