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81.JPG

最愛的藥妝店戰利品第二篇終於完工了,(明明就沒幾樣東西,也能拖這麼久,真糟糕!),那還是不廢話啦,看看我在東京藥妝店還帶回來什麼好康的!

這是本次在松本清搜刮到的新產品,Shiseido Rosadium 玫瑰園 護手霜(ばら園,唸起來好像「芭樂園」哦,呵呵),這個護手雙是2008年底玫瑰園才出的新產品。玫瑰園有一系列的產品都有著濃郁的玫瑰香,玫瑰的香味是由七種不用品種的玫瑰粹取而成的,所以香氣很有層次的,喜歡身上有香味的人,一定要來試試玫瑰園的產品,可以從頭到腳的幫你呵護全身。

全螢幕擷取 200913 下午 085059.bmp.jpg

玫瑰園也是台灣沒進,只能在網路上買到的資生堂旗下產品,而且是 Made in Japan,所以到日本一定要帶回家的啦,這款護手霜是霜狀的質地,用的時候還算好推,擦完也不會覺得黏膩,裡頭含有玫瑰果油及玻尿酸等滋潤保濕成份,最適合冬天擦了,加上超濃的玫瑰芳香,擦完整個人心情都好了起來。

在藥妝店通常這款護手霜都會送小包的贈品,我有看到有送身體按摩油或沫浴乳的,為什麼我的這罐沒有呢? 因為我找到了最便宜的價格,在原宿的竹下通店,就在竹下通有名的可麗餅斜對面,看到打七折的 Rosarium Hand Cream,60g 含稅原價¥1050,我買到含稅 ¥735,差了台幣100塊耶,哈哈哈哈。所以沒有小贈品也沒關系啦,現金為王囉。

 

全螢幕擷取 200914 上午 084416.bmp.jpg

玫瑰園的還有其他的產品,由左到右,由上到下份別是

洗臉皂、沐浴乳、玫瑰水噴霧、身體乳、玫瑰潤膚油、沐浴香精、護手霜

 全螢幕擷取 200914 上午 084459.bmp.jpg 

還有洗髮乳、護髮霜和香水。

玫瑰園官網  http://www.shiseido.co.jp/baraen/index.htm

(部份照片來自Shiseido 官網)

IMG_4175.JPG
▲雪肌精乳液,¥3675

這是好用的雪肌精乳液,在松本清雪肌精算是很普通的商品,所以它們的售價都是直接打七折再加贈品,夏天到了美白不能少,所以備著雪肌精是一定要的啦。這組的贈品還不錯,有小瓶的化妝水和乳液各一,容量是14ml,還有雪肌精Supreme 化妝水2.5ml體驗包兩包。售價是¥5250打七折=¥3675。

以我當時買的匯率大概是台幣1300左右,這雪肌精乳液的原價比台灣的售價貴,台灣的定價是$1350,所以打完折下來要是遇到日幣昇值時,不一定划算,建議匯率好的時候加上贈品喜歡再下手比較好哦!

IMG_4178.JPG
▲360度刷頭牙刷 ¥298

然後是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麻麻介紹的小朋友專用360度牙刷,給學刷牙階段的小朋友,此時小朋友使用牙刷還不是很熟練,這種每一面都有刷毛的牙刷,不怕小朋友刷不到。

IMG_4186.JPG全螢幕擷取 2009426 上午 123552.bmp.jpg  
▲Daily Delight Lip Balm ¥609 (Made in Japan)

這是我在松本清挑了很久的daily delight 護唇膏 lip balm,我超喜愛這款的香味,它出了一系列的水果香,我喜歡它果香的處理恰到好處,香甜誘人卻不帶人工味。所以我挑了最喜歡的葡蔔柚香。

不過回來開罐後覺得他的質地不是我想要的。其實他有點像凡士林,屬於膏狀又帶著黏呼呼的感覺,不如 kiehl's的這樣清爽,kiehl's的護唇膏也有點點像凡士林,但是擦在唇上感覺是很舒服的一層保護,daily delight 的並沒有這樣理想的感覺,所以我不太喜歡留在唇上的那層油脂感,但是滋潤度很好,如果嘴唇有點乾,擦上只要一會就改善,而且它的香味實在很優,所以讓我打算在很冷的天氣用或是冷氣房用,這樣就可以物盡其用啦。

這個牌子出了滿多產品的,有興趣的可以上網看看

官網 http://www.global-pp.com/catalog/daily.html

◎5/25 補充

最近在睡前用了一陣子 daily delight 的的護唇膏,感覺愈來愈喜歡這款護唇膏,雖然一開始不太習慣它的質地,但是念在於它的滋潤功效,所以也沒有把它打入冷宮中。

我發現只要我覺得唇部有點乾乾了,擦上一些些,很快的(一、兩分鐘)乾乾的皮馬上就不見了。只要不要擦上太過多,厚重感其實是可以減少的,而且當唇膏被吸收後,也就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這款護唇膏應該會再列入我下次的採買單中吧……

IMG_4180.JPG
▲Ora2 美白牙膏 ¥236

最近台灣滿流行的Ora2美白牙膏(這個牌子很容易被誤認為 「Orz」 耶 , XD),去到日本的藥妝店發現真的賣得很便宜耶,幾乎每一家的價格都比在台灣買還便宜,運氣好時還可以殺到折扣品,最近覺得牙齒白真的滿重要的。平常就來做好牙齒保健吧!

左邊的是花香,右邊的是清涼薄荷,聽說花香的味道很獨特,很想開來試試看!不過這款牙膏做得跟洗面乳的外觀神似,很容易會拿錯!我就曾經錯手誤把牙膏拿來洗臉,還是眼睛覺得涼涼的才發現……。希望慘案不會再發生哩!

價格¥236,大概是台灣價格的65折……心動嗎……

IMG_4179.JPG
▲Chifure 美容液補充包 ¥525

平價又好用的保濕美容液,Chifure是日本藥妝店的好貨,但是它的包裝實在不起眼,我在松本清還找了好幾次才找到,差點以為這次旅行要跟它擦身而過。買回來比較發現這是新款的美容液,除了原有無香料 , 無著色的特點,新款中還多加了玫瑰精華,差別在於右上角有粉紅色的字樣。

圖中左邊的是之前請人帶回的瓶裝美容液,因為有了瓶子,所以這次只要再添購補充包就好了,環保又省錢。45ml只要¥525,才台幣不到200,跟一般動輒上千塊的美容液相比,Chifure不買實在太對不起自己。

因為Chifure 不含香料所以它是沒有味道的,而我卻偏愛有香味的產品,所以每次用Chifure時就覺得少了點什麼。至於保濕度還不錯,但是我是覺得用完還是稍微有些許黏黏的感覺,並不是說真的很清爽,不過因為我擦完還會再上乳液,擦完乳液後就沒啥感覺,也就沒什麼影響了。

以各方面來說,還算是個滿值得買的好產品。

官網 http://www.chifure.co.jp/index.html

IMG_7926.JPG
▲Cure Natural Aqua Gel,¥2625

這是個臉部去角質的凝膠,買來嚐鮮的,對這個牌子不熟也沒看過,因為以前用過Shiseido的類似產品,覺得效果不錯,所以對這位新朋友就更有興趣。

這也是一款強調無香料、無著色、無防腐劑的產品,日本好像很喜歡走自然的路線,使用方式是洗完臉後擦乾多餘的水份,擠一些凝膠在臉上做按摩,然後再用清水洗淨。建議使用次數是一週2次,讓肌膚更透亮。

IMG_7929.JPG
▲除了去角質凝膠外,還送了兩包浴鹽,我後來發現,這個浴鹽我更有興趣。

IMG_7931.JPG
▲依照上面的說明,裡頭的鹽是來自14800英呎高的喜馬拉雅山上的天然岩鹽,裡頭含有3億年前未受污染豐富的礦物質。岩鹽全是用人工以手採掘,並用犛牛花上二週的時間運送下來而製成的。聽起來真是不可思議,這麼珍貴的東西居然用附送的。

話說回來,這麼天然的岩鹽,還真讓人忍不住想去試試呢!

Tokyo 081128.jpg
▲Made in Japan 哦!這組產品我都尚未拆封,使用心得後續再補充囉! 

官網 http://www.toyo-life.co.jp/new/toyolife3/products/index.html

◎5/20補充

前幾天已經把那包浴鹽打開來用了。裡面是一粒粒深紫色的結晶鹽,長得就像平常買得到的粗鹽,但顆粗再小一點。

沒有什麼香味,我湊近嗅了一下,卻有刺鼻味…帶點酸腐味,不太好聞。有點距離聞,感覺似乎像是硫磺的味道,但不像北投溫泉區的硫磺味濃烈。

或許這是天然礦物的味道吧!

丟入水中,很容易就溶解,加入浴鹽的水,會有點淺淺的紫色加上怪怪的味道。

泡起來呢,其實沒什麼感覺,不覺得皮膚會比較好摸,也沒有什麼不同,就跟平常洗澡一般。之前用粗鹽去角質的時候,洗完皮膚還會特別的光滑,這個高山鹽沒看到這項長處。

而包裝袋上說的 It will make you feel refresh and ready for tomorrow. 我是沒有這種感覺啦!

但是我要說,他真的是很天然,比起其他藥妝店一包包的入浴劑,這個浴鹽是帶著清新和純淨的。

IMG_4183.JPG
▲然後是這次沒買到的護手霜,Shiseido 的 Repari veil

沒買到的原因是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是新宿松本清的收銀員跟我介紹,他說這款賣的非常好,是銷量No. 1的護手霜,加上他們有九折的優惠(好像是最後一兩天),所以推薦給我。不過我一聽到「才九折」就一點都不想掏出錢來。結果事後逛到的所有藥妝店居然這款Repair veil 都沒打折,就更不想掏錢用原價買了。所以只好拿DM回家留念吧!

據說它容量不大只有40g,價錢要¥1890,粉貴吧,不過它裡頭加入了尿素能去除粗糙角化的表層,使角質細胞增加含水量,進而恢復表層的柔軟平滑。所以價格就不低了。

現在想想似乎又有一種「得不到的f永遠是最好」的感覺………唉……

我的戰利品終於介紹完啦,好像該買的都有買到,不該買的也……那就努力的把它們都用光光吧!

延伸閱讀 →【旅遊】2008東京楓葉紅之旅_藥妝店戰利品(1)

                  2008東京楓葉紅之旅網誌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nt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