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43.JPG

Green house 門票一張 200,車資 60,親情–無價


如果沒有時間好好的陪伴小朋友,又不知道3歲以下的小孩該去什麼地方,可以試試來 green house 。這是個屬於小小孩和家人的小天地,在這裡你可以放下雜事、煩惱,好好的、專心的陪伴你的小天使。

對我來說,Green house 是個很特別的地方,0-3 歲專屬,且陪伴者需為家長或是直系親屬,跟其他場所不一樣的是,這裡不是讓爸爸、媽媽打發時間的地方,也不是請外傭、保姆帶小孩來玩樂的場所,相反的 Green house 希望這裡提供親子一個專有的空間,一起學習、一起玩樂、最重要的是讓小朋友在這裡享受滿滿的家長的愛。

這裡也可以讓家長有交流、聊天的機會,不過來這裡的小朋友都還很黏人,看起來家長想要偷閒一下的時間似乎不太多,也聽說有時會有志工在這裡跟家長、小朋友做互動和分享主題,是個滿不錯的服務。

IMG_4528.JPG
Green house 是個大約是30坪左右的室內 playground,裡面有很多學習的用具和玩具,幾乎都是木製品,帶有濃濃的日本味。裡頭也擺放了許多小桌子小椅子,讓小朋友可以四處遊樂。

IMG_4550.JPG
這裡空間是打通的,加上有落地窗,因此光線良好,也有寬敞的感覺,場地有人數限制,一個時段最多只給10對親子進場,所以不用怛心會過於擁擠,但是來之前要事先預約,以免額滿。

IMG_4506.JPG
這裡非常適合一歲左右的小朋友來,可以探索各種不同的事物,有鏡子、小樓梯、火車、飛機、各種教具,雖然阿基里斯還不會爬,但是這個有趣的地方,逗得他笑呵呵的。

IMG_4526.JPG
活動力大增的阿基里斯,來這裡可以好好的發洩精力呢!

IMG_4509.JPG
這邊非常乾淨,上午一進來就有聞到像酒精清潔過的味道,可以很放心的讓小貝比在這裡玩耍。

IMG_4578.JPG
玩了兩個小時了,肚子好像咕嚕咕嚕叫,來吃條魚吧。

IMG_4583.JPG
這次來遇到好幾個日本媽媽,這個環境想必很受日本家長的歡迎。

IMG_4584.JPG
拍照時間有限制,只能在最後的20分鐘,就隨手拍拍吧。

IMG_4585.JPG
這裡也有書籍讓小朋友看,不過我覺得數量有點少,看起來沒有玩具吸引我。

IMG_4514.JPG
這是一組 Abo 很愛的玩具,她玩了好多遍。

IMG_4517.JPG
只要把車車放在最上面的軌道,它就會自已溜下來。

IMG_4518.JPGIMG_4519.JPGIMG_4520.JPGIMG_4521.JPG
專注又認真的神情,好可愛說。

IMG_4522.JPG
Abo 再過幾個月就滿三歲了,Green house 我認為對 Abo 來說已經有點點不適合,這次來的其他小朋友年紀都比較小,所以彼此的互動較少,教具對她來說也可能只會有新鮮感,因為玩法比較簡單,她能夠學到的東西相對不多,所以一歲左右的小小孩我認為是比較適合 green house 的,我想這也是green house 會有3歲限制的目的,三歲的小孩就該去別的地方了,但是親子的相處是無價,我想還是可以在三歲前來個幾回。

Green house 相關資訊
聯絡電話:(02) 2571 - 8948
開放時間: 上午:  9:30 ~ 12:00
              下午:  2:00 ~ 4:30
位置:台北市松江路124巷21號

網址:http://www.montessori-teacher.com.tw/

IMG_45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nt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