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pe_shinjyuku.jpg    

這間「杉逼巴」的大樓就是我們楓葉紅之旅的落腳處-新宿王子飯店

這次去東京,選了一個以前都沒有住過的飯店-新宿王子Prince Hotel Shinjuku,因為根據老公的資訊,他的朋友也會住在新宿,這樣他們要聯絡比較方便(結果訂完才發現他的朋友根本就住在池袋 ^^",早知道就住池袋就好啦……),因此我這次很省事的只要挑選位於新宿的飯店就好,而跟台灣旅行社合作的好像不外乎是新宿華盛頓就是新宿王子,所以比較了手上的資料就可很快的找出符合我們需求的飯店,離車站愈近愈好即是我們的第一優先的考量,我就選了離新宿車站很近很近的新宿王子飯店。

一般來說,新宿華盛頓的價格比較便宜,但是我查了地圖後,覺得它離新宿車站有點遠,從地圖上看起來我猜想應該起碼要從車站走個10分鐘以上才會到。

未命名.jpg
紅色圈起來的地方就是新宿華盛頓 和 JR 新宿站


 未命名2.jpg
這張是新宿王子 和 JR 新宿站的東口 

從這兩張地圖,看起來新宿華盛頓的路程起碼是新宿王子的三倍,我們這次往返飯店和新宿東口的路程大約是5分鐘左右(含等待紅綠燈)。旅行社提供的介紹 上寫著 新宿華盛頓 - JR新宿站南口步行8分鐘,那個 8分鐘不知道是不是前面少寫了一個1,我還滿好奇的。如果不介意多走點路的話,新宿華盛頓的價格一定更優惠,網路上網友的評價也不賴,不過念在我女兒只有兩歲,我們還是決定不要想不開!

這回體驗新宿王子,真的還滿推薦的它的,離車站近、吃的東西多、樓下就是百貨公司(下雨天不怕沒地方去)、往地下室去還有和車站連結的地下街、樓層高又有view可以看、早餐也相當豐盛,我下次一定要再去住一回新宿王子。

IMG_2184.JPG
這是我們房間的view,這間飯店總共有25樓,我們住在22樓,第一次能在東京住到有如此美景的房間,讓我們連睡覺都捨不得把窗簾拉下來。對面看過去的就是新宿的高樓區,都是辦公大樓吧!我們已經住在22樓了,這些大樓看起來,還比我們高好多。

DSC03019.JPG 
從JR 新宿站要到新宿王子要從新宿車站的東口出去,也就是往歌舞伎町的方向。下了車,就找東口的出口。如果是從成田機場要坐巴士的話,利木津是沒有停在新宿王子的,必需在JR 新宿站下車,再步行過去。

DSC03018.JPG


IMG_2152.JPG


IMG_2151.JPG
這是東口出口的景觀。

IMG_2206.JPG 
這棟就是新宿王子了,但是要注意,那個手扶梯是到西武車站和飯店樓下的PePe 百貨公司,可不要走錯了,不然還要繞到其他的樓層才進得了飯店。Lobby 請再往前走幾步路。

IMG_2205.JPG 
一樓的Lobby 就在後方。

IMG_2204.JPG 
一樓其實只是個進出口,check in and check out 的櫃檯則是在 B1,但不用怛心一樓會有接待人員指引。

IMG_2128.JPG 

IMG_2127.JPG
沒有升等的房間就是這麼大,大到我們的行李箱都快放不下了,出門在外就將就將就吧!東京的飯店都會有這種叫做 Semi-double room 的房間 ,就是比一般的double room 雙人房再小一點,不知道是不是專門給我們這些台灣旅客住的,房間的大小就是讓你放東西放得剛剛好,沒有什麼多餘的空間活動,我在東京還沒住過正常的雙人房呢,真希望下次能有機會!

floor_plan.gif
就是這麼一丁點大,不過五臟俱全就是了。

IMG_2130.JPG
新宿王子聽說今年有整修過,因此設備都是新的,還配有SHARP 的液晶電視。真讚!

IMG_2158.JPG 
這是浴室,新宿王子的浴室大小比我想像的還大。看得出來是新的。

IMG_2157.JPG 
這裡的浴缸滿大的,我還曾住過更小的浴室,浴缸只能一個人塞進去泡澡而已。

IMG_2156.JPG 
TOTO 的免治馬桶座。

IMG_2160.JPG 
洗手台上的水龍頭,用的是德國進口的GROHE,好優啊!我家裡都用不起哩。

IMG_2161.JPG 
吹風機,有負離子的哦!另外鏡子也有防霧裝置,洗熱水澡不會霧矇矇一片。

IMG_2159.JPG 
一組很難用的pola 清潔組,個人覺得還是 Shisedo 的好用。

IMG_2187.JPG
這是往房間往右邊看過去清晨的東京,好像有點認床,五點多就醒了。

IMG_2213.JPG 
其實新宿王子的旁邊就是鐵路的軌道,我訂房的時候其實有點怛心,不知會不會被來往頻繁的火車聲吵到無法入睡。但實際入住後,在房裡完全是聽不到車聲的,而且我們的房間就是面對著車站,所以噪音這點可以不用怛心的。

房內的設備除了衛浴,尚有冰箱、保險箱、保溫壺。它們並沒有提供電茶壺,因為在每一層樓都有熱水可以裝。這也就是它們提供保溫壺的目的。有需要的,可以自行去取用。熱水就在電梯旁的販賣機區。

IMG_2199.JPG
右手邊白色的就是電梯的門,往前走右邊就是販賣機。

IMG_2198.JPG
在販賣機右邊小小不起眼的,就是飲水機。出門在外,免費的水可是很珍貴的,中間的礦泉水一瓶可是要價日幣200,裝個一壺水,可就賺了好幾百塊啦!

IMG_2211.JPG
這就是裝熱水的飲水機,我一開始還很懷疑,按了上面的按鈕才確定是「燒滾滾」的 Hot Water

 IMG_2200.JPGIMG_2708.JPG

IMG_2709.JPG 
我們的住宿是有含早餐的,它的早餐是在B2的餐廳,是屬於buffet 式的,西式日式的餐點都有,樣式還滿豐富(不只照片這些啦!因為我只愛吃這些東西),可在出門前補足一天的體力,而且餐點補的速度很快,只要服務生看到餐點或醬料快被拿完了,就會馬上補上,即使很晚才下去吃早餐,也不怕吃不到東西。不想浪費心思在「早餐要吃什麼」或是不想一大早就為了早餐鬧脾氣的人,可以選擇含早餐的自由行。

雖然不錯,只是吃到了最後一天也開始有點無味,因為我每天拿的東西都一樣,哈!

新宿王子官網:http://www.princehotels.co.jp/shinju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nt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