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雙十節,double A 的高雄阿姨順道來看 double A,我們就約了要去九份逛一逛,九份這個景點大概沒幾個台灣人沒去過,可是不知怎麼的,我一時居然想不起來我上一回去是什麼時候……這是怎麼一回事………親愛的阿基里斯,雖然這一次沒有跟到,但沒關係,等你長大一點,再帶你來哦!


一路上天氣還不是太差,偶爾有些毛毛雨,但還不到需要撐傘的雨勢,台北的秋天很適合做戶外活動,九份的秋沒有煙雨濛濛淒涼的黃昏,迎著的海風反而透著沉澱過後的寧靜,真想在下個秋天再來走走。遠離俗事,在這裡泡泡茶、看看山、海、天,跟在峇里島發呆會有一樣的 refresh 療效哦!


 
用過午餐後我們一行人就出發至九份,不過今天早起的 Abo 一上車就開始晃神,一句話都沒有說,有沒有看起來眼皮很重。


沒五分鐘,果然就已經不醒人事了



連坐著直直的都可以昏睡過去,看來她真的累了

 
下車囉!我們在第一個地方-黃金瀑布停留,拍拍照,Abo 還有點迷矇,不太知道現在發生什麼事了。這裡是很多攝影愛好者必到的地方,所以今天也看到很多人架著腳架、在拍瀑布。希望我有一天也可以在這裡拍出好照片。

 
等我們到了九份老街後,Abo 也總算清醒了,開心的哩,亂做鬼臉一通

 
這時也想起高雄阿姨了,馬上就變身無尾熊,黏在阿姨身上。真是辛苦阿姨了,現在的Abo 大概13kg,回去手一定很痠吧!


這張其實還不錯,只是拍得近了點,所以只能取一個人當主題,阿姨就委屈你了。


熟悉之後,就玩開了,前後真是判若兩人啊!


隨便拍拍,九份就不用多介紹了,大家都去過了。
 

再來一張

 
這是我們今天晚上吃飯的地方-小上海茶樓,聽說他的豬油拌飯很有名,不過吃飯時間好像有點人手不足,稍微等了一下,還送錯了一盤我們根本沒點的菜,至於我們對那盤菜做了什麼事,在這裡就不便多說了。
ps. 不會很沒良心的啦!而且不是我做的,兇手不是我,呵呵呵

 
來到九份當然免不了要來一碗「賴阿婆芋圓」,Abo 還很貼心的一直餵我,可是她卻不是餵我好吃的芋圓,是餵我我最最最最最討厭的大紅豆,還不只一次
Abo 你真厲害,永遠知道媽咪的要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nt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