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Captures.jpg
▲久違了上海,離上次來上海掐指算算也已經隔了四年,一樣的黃浦江、一樣的東方明珠,一樣的還有短短的停留,每回到上海,行程都只有段短短的二天不到。我,貪心的想要看完上海的一切,卻依舊只能匆匆一撇。到是這次的落腳處,令人有家的感覺。從小就看著他長大的旺仔,如今再見到已飛黃騰達了囉!

(以上圖片來自 http:/ /www.sanwant.com.cn/Traditional/index.aspx)

 全螢幕擷取 2009919 上午 104415.bmp.jpg
▲酒店前  (老是想要打成「飯店」) 最好辨認的就是一尊大大的小旺仔 。

(以上圖片來自 http:/ /www.sanwant.com.cn/Traditional/index.aspx)

神旺酒店在上海市市區,離觀光景點不遠,附近也有地鐵站,想要自由行也算是交通便利,尤其是打D (叫計程車) 打不到時,地鐵可不用怕坐不到。在上海計程車搶手的程度令人刮目相看,尖峰時間有時候叫不到車就是叫不到,乾瞪眼等個幾十分鐘是家常便飯,能夠坐地鐵某些程度來講,是更便利的方式。

神旺酒店就是旺旺集團的飯店,小的時候最期待,長大後最讓人懷舊的旺旺仙貝,在幾十年光景後,已經不只是仙貝這麼簡單了。

IMG_1207.JPG
▲ 金碧輝煌的大廳,後面居然刻了一大面的旺………老闆很愛這個字呢!

IMG_1218.JPG
▲大廳一角。

IMG_1205.JPG
▲另一角

IMG_1215.JPG
▲大廳出入口

IMG_1206.JPG
▲位於一樓的餐廳,早餐也是在這裡吃自助餐的。

感覺上,神旺酒店的品質、服務都跟台灣的水準比較相近,在大陸,往往會看到服務上很多瑕疵,在高檔的餐廳卻遇到下等的service,比如拿到破碗、點了肉結果送來菜……神旺酒店的品質在各方面都比較一致,難怪讓人有家的感覺……

IMG_0661.JPG
▲這是我們的雙人房,兩張床。

IMG_0666.JPG
▲梳妝台

IMG_0667.JPG
▲茶几上有迎賓水果

整個房型不算大,中等大小,含早餐價位約在一晚 400-550人民幣 (實際價格我真的忘了),在上海來說,算是合理價位。

IMG_0670.JPG
▲浴室,覺得有點窄。   

IMG_0671.JPG
▲說真的,質感比較有和台灣相當的水準,住起來舒服多了!

IMG_0677.JPG
▲我滿喜歡整個浴室的潔淨度,小細節都有注意到。

IMG_0668.JPG
▲浴缸是用降版浴缸,可以好好的泡個澡。

IMG_0672.JPG
▲還有到處都看得到的小旺仔!

IMG_0673.JPG
▲這裡也都有!

IMG_0675.JPG
▲這邊也有旺仔哦……不過應該很難找吧!

IMG_0674.JPG
▲很少在飯店看到的洗手乳,神旺有提供,而且滿好洗的呢!

看到了嗎? 旺仔在洗手乳瓶子上。

IMG_0676.JPG
▲開關挺有質感的。

IMG_0680.JPG
▲小吧台。

IMG_1201.JPG
▲這裡最有意思的就是提供很多免費的零嘴,而且每天都會補滿。所以沒吃可惜囉!

IMG_0679.JPG
▲本來來中國都不敢亂吃當地的東西,結果因為旺仔一 家大小完全淪陷下去。

 IMG_1204.JPG
▲還不只這些,冰箱裡的小飲品,也都是免費的哦!不過飲料我就真的不敢動!

對這裡的東西還是有點心理障礙。

全螢幕擷取 2009919 上午 103716.bmp.jpg
▲ 神旺大酒店位置圖 (以上圖片來自 http:/ /www.sanwant.com.cn/Traditional/index.aspx)

整體來說,神旺大酒店較有規模,人員素質較高,服務也比起其他地區的酒店較有訓練。早餐的餐飲口味、衛生都滿好的。唯一小小缺點是這個房型有點小,連衣櫃我都差點找不到,讓人想起日本旅館的感覺。

上海神旺大酒店官網  http:/ /www.sanwant.com.cn/Traditional/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nt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