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60.JPG
托老公的福,坐港龍航空時很幸運的被昇等到商務艙,上海到香港短短的二個多小時的時間,體驗了一下當貴婦的感覺!

IMG_1258.JPG
▲我在享受當貴婦的滋味時,旁邊還有一個比我更入戲,原來我這個偽貴婦旁坐了個女強人0754645.gif ,小小女強人坐上位子後,很主動的自己繫好安全帶,便認真的在看手上的資料,完全都不用假他人之手,我真的很輕鬆哩!

不知道這是不是二十年後Abo長大的樣子?

IMG_1263.JPG
▲上機後,找到舒服的位置,空姐就過來詢問有沒有需要飲料,商務艙的空姐看起來心情都好好。1226385271.gif 坐商務艙的客人真幸福!

而起飛後令人期待的就是機上的餐點了,跟之前坐經濟艙整個fu差好多!菜單上的料理看起來也可口多了。

IMG_1264.JPG
▲中、西式的餐點都由知名餐廳掌廚,分別是錦廬 及 Allure。

IMG_1266.JPG
▲豐盛的一餐囉!

IMG_1267.JPG
▲英文版 menu

IMG_1268.JPG
▲看到沒,用餐時,空姐還會舖上桌巾,整個用餐氣氛馬上大大提昇。

IMG_1273.JPG
▲當然少不了的是餐前酒。 

IMG_1270.JPG
▲品完酒,剛好熱麵包也來了,麵包有三、四種的種類可以自由選擇。

IMG_1271.JPG
▲ 香酥三文魚搭香菜及青檸絲 佐橄欖油醋汁,其實就是沙拉啦!

IMG_1269.JPG
▲這是小小女強人的麵包,沒有小孩看了不想吃吧!


IMG_1276.JPG
▲小小女強人的水果盒,我們是check in 時才昇等的,所以兒童餐沒有事先預訂,我猜應該兒童餐是一般的。

IMG_1278.JPG
▲可愛的小魚麵包,馬上被喀光。

IMG_1282.JPG
▲我點的主菜,雪裡紅海鮮豆腐配白飯,味道我覺得是中上。

空姐推餐車過來時,餐點是放在車上可以看見菜色的,看喜歡了再點。

IMG_1286.JPG
▲餐後,沒有來份甜點,就像是還沒有結束一樣,就用Haagen Dars來結束這美味的一餐吧! 
2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nt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