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42.JPG

在飛機上傳聞已久,最 special 的餐點-兒童餐,這次下定囉!帶著小朋友出門,不用厚著臉皮,就可以大大方方的說:「我要訂兒童餐!」這算是有小孩的特權嗎!哈哈!

一般坐飛機,小朋友一樣會供應兒童專屬的特殊餐,但是如果沒有事先說,他們只會提供比較普通的菜色,想要不一樣的,出發前記得跟航空公司說要訂兒童餐,他們才會特別準備。

不過如果你有幸可以坐頭等艙,那就不用麻煩了,因為所有東西都會是特別準備的吧!

用餐時間,空姐先上兒童餐的時候,真的眼睛一亮!01a.gif 好討喜的色彩和料理!差點沒跟空姐說:「麻煩放我桌上就好了!」哈哈

不過聽說日本航空公司的兒童餐更讚 490447312c360.gif ,有要坐日本的航空公司的,不要錯失機會啦!

來看看有些什麼內容吧!

IMG_4145.JPG
▲紅的、綠的、黃的、色彩繽紛,讓人食指大動的什錦水果!

IMG_4146.JPG
▲水果旁的是切片火腿和義大利麵。覺得這盤有點弱,因為主菜就是義大利麵了,怎麼這裡又來?

右邊還有附上果汁。

 IMG_4147.JPG
▲機上的兒童餐,連麵包都是這種看起來比較好吃,捲捲的麵包,上面居然還有亮亮的光澤!通常成人的麵包都是外皮硬硬、中央空洞又無味的小圓麵包。看到兒童餐的麵包就好想咬一口哦!


IMG_4144.JPG
▲將~將~將~,主菜上場了。今天是蕃茄義大利麵加上漢堡肉。連大人都好想偷挖。

漢堡肉的做法有教過囉!來覆習一下吧!

IMG_4143.JPG
▲甜點-巧克力蛋糕,上面有可愛的小Lion。但其實不怎麼美味!

IMG_4148.JPG
▲這就是正常版的餐點,看了就好想拿去換哦!(想太多,小姐會瞪人哦!)

原來兒童餐的蛋糕是在上面放上卡通人物,感覺完全不一樣呢!

上頭的配色還可以,但是飛機餐真的是難吃!只有 Soba 和水果,我全部吃完。(誰說難吃的,頭等艙就吃得到好吃的!) 唉,誰叫我們只坐得起經濟艙。

如果臉皮夠厚的話,據說(網路上寫的)大人也是可以訂兒童餐的,至於口味,我是覺得兒童餐有比較美味,但是其實離美食還有一段距離,至少視覺上會是一種享受。

現在的小孩,很幸福說。

延伸閱讀  2008東京楓葉紅之旅網誌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nt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