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41.JPG
玩了這麼多天,我們終於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和一直還想把沒花完的日幣再拿去敗完的心情,進入成田機場。09.gif

在等飛機的空檔,我們找了個地方坐下來。

在日本不由自主的還是選了個很無聊的日式餐廳-日本の大眾食堂。原本是想去逛逛知名的Samantha Tavasa的,但是走了老半天也沒瞧見,那就把日幣留著,來吃個午餐吧!

IMG_4131.JPG
▲我們的運氣不賴,遇到了有沙發的位置,而且這個沙發旁還有個壁爐呢!!

好現代的壁爐哦!我只在旅遊頻道看過這個東東!今天見了到本尊。490447312c360.gif

IMG_4135.JPG 
▲我點的是薑汁燒肉,有一人份的白飯、小菜、味增湯、薑汁燒肉和沙拉。

是個很一般的簡餐,正確的價錢我忘了,只記得大約是1000日幣出頭。機場的餐點通常會比當地貴些,但這個價格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IMG_4137.JPG
▲燒肉不是給的很多,但是味道超好的,sana_10.gif鹹味、甜味都剛剛好,加在白飯上也很下飯!在日本吃了七天,這餐居然留下了一個驚嘆號!!!

我想它的味道應該並不是說真的非常獨特,而是日本的料理不是口味偏重、像拉麵、味增湯,不然就是很清淡,像飯團、壽司。七天下來,實在很難不讓人懷念起道道地地的台灣味。這份薑汁燒肉的味道對了我的口味,才讓我念念不忘!

或許對日本人來說,這個燒肉的味道要鹹不鹹要淡不淡,也許是個難吃的餐也說不定。

不管怎麼樣,它絕對是比機上的餐點好吃上100倍,49a9f5d66021e.gif不想在肚子裡硬塞難吃的飛機餐,可以來這裡嚐嚐看!

IMG_4139.JPG
▲這是老公點的漢堡肉餐,份量也不是很多。不過看起來還是我的薑汁燒肉比較讚啦!

 

日本の大眾食堂位置:成田機場 第一航廈 中央大樓3樓

全螢幕擷取 2009723 下午 111026.bmp.jpg 
▲標示1號的就是食堂的位置 (圖片來自成田機場官網)

By the way, 原來 Samantha Tavasa 是在第二航廈的3樓,難怪我找不到,我們是在第一航廈登機的。不過我在日本就逛過Samantha了,其實我不愛他們家的質感,所以沒逛到也好啦!

第四次的日本行,莎喲娜拉囉!

延伸閱讀 2008東京楓葉紅之旅網誌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nt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