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60-1.JPG

這幾天持續高溫,預估可以帶來一點涼意的颱風,沒有形成,天空依然是藍澄澄,把地表上所有物體都烤到呈現金黃酥脆的狀態,家裡的小水池已經不夠看。只有一望無邊的太平洋,可以透涼心霏了!

DSC03388.JPG
▲雪隧開通後,要到宜蘭方便好多,只要一點點時間,就可以到遠離城市的世外桃源,這個海水浴場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不遠處的龜山島。似乎游泳就可以游到了!

DSC03353.JPG
▲Double A 可是第一次來海邊,我也很興奮的帶double A 去玩水,沒想到阿基里斯嚇得花容失色!給你取了個這麼英勇的名字……好歹也要有氣概一點吧!

DSC03352.JPG
▲還一直眉頭深鎖,很委屈的樣子ㄋㄟ……

DSC03348.JPG
▲阿基里斯!你的手勢怎麼帶著娘味………

DSC03361.JPG
▲去去去,這樣下去怎麼行!!男生可要有男人味哦!!嗯,這樣好多了!

 DSC03373.JPG
▲年紀稍大的Abo當然就不怕水啦,這個時候是最愛玩水的年紀了,我還記得Abo一歲多的時候,我帶他去過游泳池,她也是一路哭到尾,害得我尷尬到了極點。

原來小朋友到了某個年紀,自然就不會怕水了。

DSC03376.JPG
▲就只是個沙,他們兩玩了好久,阿基里斯後來也是棄海投沙,終於展開了笑顏,也對啦,阿基里斯是屬於陸地上的,不是海上的嘛,哈哈哈。(找到藉口了)

DSC03382.JPG
▲除了熱了點外,來海邊可以消磨一個下午,還外加一個好睡的晚上,呵呵呵!

DSC03385.JPG
▲這裡也很多人來衝浪,原來綁腳繩就是長這樣啊!

DSC03393.JPG
▲麻麻,我也要企衝浪………

小子, 我看你是去被浪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nt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