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螢幕擷取 2009713 上午 114304.bmp.jpg 

 2009.07.10 我的小小格子第二次上痞客邦的首頁了,第一次上首頁的文章是一篇關於日本原宿的遊記,那次被選上後,我還滿期待下次還有機會第二次上首頁,也不知道是那篇文章能有這個殊榮。

結果揭曉,又是日本行的文章……01_05.gif--東京迪士尼海洋歷險記

有點開心,再次上首頁,我的旅行雜記算是受到小小的肯定,但寫著寫著,這日本行的遊記已經快要不知道怎麼收尾了!!好像又再催促我,要加緊趕工……不要再拖下去啦!!

對於部落格的經營,愈來愈像是生活的一部份了,如果一天沒上來看看,心裡總是會惦記著。也看見許許多多的格友努力的把生活、心得分享給大家!

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突然寫不出東西,或是拍不出東西呢?15.gif 希望我的部落格會一直是個逗點,不會有句點出現的那天!

在這之前,還是努力加把勁寫寫好文章吧!b925a229f744bb5b14dbc30cf96079a1.gif

延伸閱讀  2009年的第一份禮物_ 上了痞客邦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nt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