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螢幕擷取 2009617 下午 054248.bmp.jpg
片來自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index.html

全螢幕擷取 2009619 下午 083349.bmp.jpg全螢幕擷取 2009622 上午 104916.bmp.jpg  
▲沿著美國海濱渡輪-哥倫比亞號旁的大橋,我們接著踏進了中世紀的碉堡。

IMG_3788.JPG
▲堅若磐石的城牆呈現在眼前,時空突然交錯來到了十八世紀的海上要塞。雖然一眼就看得出來是假的石牆,但是還是很唯妙唯肖。

IMG_3733.JPG
▲穿過城門,來到了媲美歐洲小城的堡壘,在堡壘中充滿了科學知識及航海探險。

IMG_3677.JPG
▲石牆、圓型屋頂、和高塔,這座落在地中海的堡壘,像是忠心的守護者。

IMG_3680.JPG
▲停泊在堡壘旁,這艘文藝復興時代的西班牙大船很雄偉,這艘船不僅可以在旁邊看,還可以上去探險哦。

 IMG_3712.JPG
▲Abo 整個人恰如其份的融入在景色中,衍然就是一個小小女海盜。「我是愛探險的Dora~~」

IMG_3715.JPG
▲一不注意就會錯過,其實船邊就有一個小小遊戲場偽裝在裡頭,看起來像是隨意放置的雜物,原來是小朋友的小小探險區。

IMG_3708.JPG
▲在堡壘中,彎曲的走道會引領你到各個房間裡,航海時代的科學、工藝、歷史都用著不同的方式呈現。

 

IMG_3727.JPG
▲Illusion Room,看到這美麗的宗教壁畫,突然有一剎那,我還以為我是蘭登教授呢!(達文西密碼)
sana_25.gif

IMG_3757.JPG
▲習慣維持低調的我,破例露臉一下……我們坐的是一台飛行器的原型,真的可以踩,有東西會轉動哦。

IMG_3783.JPG
▲這一區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因為有著中世紀的神秘和充滿歷史感的建築,Disney SEA 和 Disneyland 的風格截然不同。

IMG_3790.JPG
▲堡壘守護的,其實是尼默船長的祕密基地。我,好像掉進了RPG的世界,這裡不是迪士尼,我覺得這根本是遊戲主機裡的虛幻城市!

IMG_3820.JPG
▲裡面有好玩的海底兩萬哩,這是來迪士尼海洋不能錯過的啦!

 IMG_3824.JPG
▲「鸚鵡螺號」禮品店!! 我很確定我在 RPG 裡面!!!老闆,來把威力最強的劍吧!


IMG_3828.JPG
▲這個秘密基地帶著不可思議的魅力,加速轉動著腦中的想像力。

全螢幕擷取 2009619 下午 083340.bmp.jpg 全螢幕擷取 2009619 下午 083415.bmp.jpg 
▲離開神祕島後,我們轉往美人魚礁湖,這裡是小美人魚住的海底王國,迪士尼海洋裡,就屬這區比較像是小朋友的天地,遊樂器材都是屬於小一點的小朋友玩的,像跳躍水母、旋轉海藻杯,都很好玩。

IMG_3903.JPG
▲我們在這站待得最久,因為這裡的設備Abo都可以玩了,也因為不用排什麼隊,所以還可以玩個好幾回,所以千萬不要排假日來這裡,才能玩得盡興哦。

IMG_3850.JPG
▲這裡就是川頓王國的入口。 

IMG_3852.JPG
▲愛麗兒遊樂場,是以小美人魚中的經典場景來設計的,總共有九個讓小朋友尖叫連連的遊戲。

IMG_3899.JPG
▲我們在海底世界裡的賽巴斯丁加力騷廚房 (Sebastian's Calypso Kitchen)吃蝦兵蟹將午餐,這裡的東西真好吃呢,我隨便點了一個餅,¥580,吃到盤底都朝天了。

通常迪士尼的餐點價格都偏高,這個餅大出我的意料,好吃又便宜。

在餐廳旁還有一個小小的冰捧攤,賣的是米奇造型的冰捧,超好吃的,有兩種口味,白色和橙色,應該是蘋果和柳橙吧!雖然有點小貴¥260,但是我覺得是來到迪士尼一定要吃的哦!

全螢幕擷取 2009619 下午 083325.bmp.jpg 全螢幕擷取 2009619 下午 083408.bmp.jpg
▲這區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情,失落河的角洲是帶著熱帶叢林、原始、古文明的探險王國。

IMG_3941.JPG
▲迪士尼裡的爆米花,除了可以得到不一樣的桶子外,不同的地方也會販售不同的口味,像焦糖、草莓,聽說還有海洋才有的黑胡椒口味,好大人的味道呢!

IMG_3948.JPG
▲走著走著,我們又被驚嚇到,因為不知道從那裡突然冒出來奇奇(Chip)和蒂蒂(Dale),Abo 看到的時候有點嚇呆了,她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玩偶出現在她面前,還活靈活現的,我問她要不要去跟他們玩,她輕輕的點了點頭。

結果(不知道是奇奇還是蒂蒂),小花鼠很熱情的一直跟Abo玩,又是親又是抱的,Abo應該是又驚又喜吧!

IMG_3924.JPG
▲印第安瓊斯的水晶骷髏頭魔宮,在園區內,只要看這這種大建築,儘管走過去就是了,因為裡面通常都有好玩的冒險旅程!

全螢幕擷取 2009619 下午 083334.bmp.jpg 全螢幕擷取 2009619 下午 083841.bmp.jpg 
▲接下來,不用多介紹,這是阿拉丁的天方夜譚。


IMG_3989.JPG
▲這裡的建築也是非常的有特色,走在任何一個角落,你都會想要停下來多看一眼。手上拿著相機,居然也一時不知道該如何拍,每一個物品都像是精心打造的藝術品。

IMG_3972.JPG
▲在阿拉伯海岸裡,有機會還可以遇見阿拉丁和她女朋友本尊呢!

 IMG_3974.JPG
▲這裡面有旋轉木馬哦!還可以坐在神燈精靈身上~~ 22.gif  這是迪士尼中第一座兩層的旋轉木馬,我們坐了好幾次………反正沒什麼人……

IMG_3988.JPG
▲走進去,是一條阿拉伯風的街頭,人們口中的阿古拉巴市場,運氣好的時候會遇到在街頭表演的的魔術師。

IMG_3993.JPG
▲好迷你的小店。

IMG_3995.JPG|
▲不知道是誰,把這隻小熊給遺忘了……主人,你在那兒啊?

IMG_4018.JPG
▲天色已漸漸昏黃,牆上的、梯間的、屋中的燈,一盞接一盞的點亮夜色!

IMG_4026.JPG
▲夜暮將近的時刻,充滿異國情調的Disney SEA 愈發迷人,這是個帶著成熟氣息的樂園,我覺得我喜愛Disney SEA更勝過 Disneyland。

 IMG_4027.JPG
▲隨便拍,都好美哦!

IMG_4028.JPG
▲凱茲堡餐飲廣場,供應咖哩餐、印度烤雞……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IMG_4031.JPG
▲這裡是城堡的外牆!這到這邊,我們的迪士尼也接近尾聲了!

IMG_4036.JPG
▲回到了威尼斯的地中海灣,在美景中Abo漸漸睡去,我們也準備離開,隔天也是我們飛離東京的日子。迪士尼的一天充滿著喜悅和小小遺憾,臨走前驚覺,我們居然錯過了發現港01.gif

沒有不好玩的旅程,只有一顆不開放的心!既然盡興,留著遺憾也無妨了。

美好的時光永遠讓人覺得短暫,但其實煞那早已成為永恆

 

迪士尼前,可以先看看官網的影音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r/chinese/fun/movie/

迪士尼官網: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index.html

延伸閱讀: 2008東京楓葉紅之旅網誌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nt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