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螢幕擷取 2009522 上午 010503.bmp.jpg

去年入手的 Made in Japan 日本藥妝店好用必備品 Curel,今年出了新產品-美白系列。

火辣辣的夏天,最怕就是被晒成像巧克力,所以美白、防晒的東西通通出籠了。今年的戰火好像很激烈,不少品牌都出了昇級版,或是新包裝。這回連 Curel 都加入戰火中。

全螢幕擷取 2009526 上午 122640.bmp.jpg 

Curel 原有的綠白相間的系列是針對肌膚乾燥問題的保濕產品,而新發售的銀白包裝,再加強了美白的功效。

去年入手的綠白包裝保濕系列,在這裡→【旅遊】2008東京楓葉紅之旅_藥妝店戰利品(1)

全螢幕擷取 2009522 上午 010533.bmp.jpg 
▲日系的產品都會強調提昇肌膚的透明質感,Curel 的美白產品訴求是給敏感肌保濕及美白的護養。本系列裡頭添加了洋甘菊(camomille)的萃取物,有美白的效能。

全螢幕擷取 2009522 上午 010619.bmp.jpg 
▲這個系列總共有五個品項,由左至右是,美白化妝水1號,美白化妝水2號,美白化妝水3號,美白美容液,美白乳液,美白乳霜,美白防晒乳。

化妝水是依照清爽度來區分,1號最為清爽,3號則是較滋潤。化妝水的容量是140ml。

美容液的容量是 30g,是裡面我最想要嚐試的。不過好像近期不會再去日本了……不知道那時才可以買得到哩!

乳液小了一點是110ml。

乳霜 大小是40g,不喜歡用霜類,所以沒啥感覺。

我記得以前在網站可以看到售價的,這次好像都沒有標價錢。不知道是不是有人知道的?

▲防晒乳是30ml,防晒系數為 SPF25,PA++,系數算是中等,如果陽光太毒辣可能要用到系數更高的產品才會達到較好的防晒效果,不過它也可以拿來當做隔離霜使用。

不知用起來是否清爽,最近用的ALLIE感覺還滿不錯的,如果有人可以比較一下,那就太好了!

全螢幕擷取 2009526 上午 122450.bmp.jpg 

▲同樣的,美白系列也有20天的試用組,裡面有化妝水、美容液、乳液、和防晒乳。防晒乳的容量是20天份,一天一次的用量。其他三種則是一天二次的量。

Curel 官網 http://www.kao.co.jp/curel/ 

本文照片均來自 Curel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nt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