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89.JPG

波斯語錄是什麼,就是阿「波」+ 阿基里「斯」的童言童語。 

1442559.gif

老公無聊的看著Abo 短短又肉肉的腳腳突然對她說

「Abo 你的腳好可愛哦!」

「對呀! 我的腳都細細的!」

語畢,我跟老公捧腹大笑,因為她的腳實在是很難歸類在「細細」中

不知道她怎麼會這樣定義的,還知道,細細的腳比較美。

可是我們這樣笑她,好像有點不應該耶……

會不會傷了她的心呢?  

1442559.gif 

有一天,我趕著要出門,老公卻遲遲未進門,

我一邊看時鐘一直說「爸爸怎麼還不回來。」

好不容易等到他到家。

Abo 就對才關上大門的爸爸碎碎唸說 :「爸爸,你好慢哦!」

爸爸不甘被三歲小娃數落馬上回嘴:「你哩,你腳粗粗啦!」

Abo 可不是省油的燈,又隨手指了身旁的一個東西「這個,是你弄壞的!」07.gif

老公頓時啞口無言……只好摸摸鼻子裝做聽不懂!

我想以後Abo 長大,吵架應該不會輸的…呵呵

 1442559.gif

「麻麻我想在房間看卡通」

「你要不要在客廳這裡看?」「弟弟也在這裡,這樣我可以陪你一起看」

「不要,我要在房間看。」

平常很愛黏人的小迷糊,很少不要我陪

「為什麼?你不要麻麻陪你看卡通嗎?」

「不要,因為,你是壞麻麻…」

「……………」

天地良心啊……1204082705.gif

1442559.gif

「麻麻,我的手痛痛」

「怎麼啦? 你受傷了嗎?」

「好像是蚊子咬的。」

「真的哦,蚊子怎麼又咬你了?」

「對呀!蚊子明天都咬我!」

明天? 蚊子明天咬你,你今天就在痛哦!」

「對呀!」

從頭到尾我都不知道到底她的手是怎麼了?sana_01.gif

 

1442559.gif

 在廚房忙碌時,Abo 跑過來甜甜的對我說

「麻麻,你在切菜的時候不要切到我的手哦!」

(心裡竊喜 Abo 這麼貼心哦,是在關心我嗎!!)

「你是說,不要切到麻麻自已的手是嗎?」

「不是啦,我是說我的手。不要切到我的手。」

幫幫忙,你的手距離我十萬八千里,根本不會切到。

而且你是說,我切到自己的手沒關係嗎?

對啦!我知道我是「壞麻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nt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