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痛過之後才能領悟嗎?
而痛過之後就真的能夠領悟嗎?
這一段路真的好難走…
走得好辛苦…

痛過之後是否真能領悟?
一次次的痛是否真能教會困頓在情路上的自己?

也許我能悠悠緩緩地道出心中真切的期許,但請別問我風雨之後能否以另一款心情走在陽光裡。我愛陽光,但我也愛風雨,只是愛的心情不同,如果能夠多希望這情路上,非單只是陽光或風雨。如果能夠,請讓陽光灑滿步出風雨的自己,如果能夠,可否在陽光裡也吹拂著微風,也飛飄著霏霏細雨…

在一次的領悟後,誰知在另一段情感裡是否需要另一種領悟?在一次次痛過後,誰知是否將斷心絕念地讓自己遠颺?是不是我該在不同的痛楚裡累積著不同的領悟?會不會在成長的歷程裡,領悟、痛楚、甜蜜…等都是必然的風景?領悟終究也只是情路上的一線陽光,一絲清風。

 1442558.gif

 

 

 

謹以這篇文章送給我的「青煤竹瑪」。

我記得在我經歷人生無底深淵般低潮時,我身邊的好朋友們默默地給了我很多支持。這篇文章就是那時,其中兩個哥兒們送給我的。原本本來只有一個人,後來這件事被另外一個人知道了,還死皮賴臉的要求要署名在最後面。所以我收到這封信時,雖然淚眼婆娑,但心中感動還是多於悲傷的。

物換星移,輪到我把它送給「青煤竹瑪」

也許分手是種痛苦,也許離別會很無助,但這是情路上必經的歷練,或許就如同上文所說的,真的要痛過才能領悟。縱使 真的緣難了,情難了,但仍希望你早日領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nt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