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tpmlcog - 2008好書大家讀年度優良少年兒童讀物得獎好書揭曉

愛讀書的小孩一定不會變壞!台北市立圖書館、聯合報、國語日報聯合舉辦少年2008兒童好書圖書獎,已經揭曉了。得獎的書在台北市立圖書館都有展出,有時間的拔拔麻麻可以帶小朋友到圖書館一起閱讀這些傑出的書籍。

其他地區的圖書館也會陸續舉辦得獎書籍的書展,請密切注意哦。部份的書因是展出用,僅限館內閱讀,不能外借,不過不用怛心,許多書還是有館藏可以借閱。可以把握機會接觸這些傑出的童書。

得獎的是……

詳細得獎的名單就在網址中 ya2-c.gif http://intra.tpml.edu.tw/gb/200897AA/menu.htm 

如果是台北市立圖書館的會員讀者,可以直接點入書籍圖片後做預約,這樣的連結出奇的方便呢。

屬於Double A 領域的是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總共有21本得獎作品。不過Double A還小,有些書看起來要他們大一點才比較適合他們看。圖書館的資源相當豐富,大家可以多加利用,閱讀的習慣也是要拔拔麻麻多費點心從小培養小朋友。

▼部份得獎的書籍:

54d001.jpg 54d003.jpg  54d010.jpg  54d018.jpg 54d019.jpg 54d021.jpg 54d027.jpg 54d034.jpg 54d039.jpg   55f003.jpg  55f011.jpg  55f024.jpg 55f0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nt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