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螢幕擷取 2009322 上午 120056.bmp.jpg 

本文引用自mamisammi - 一起來聽:孩子的歌 

宅媽。傻咪這一家 看到宅媽分享的歌曲,讓我好喜愛。主唱Susie Tallman的嗓音好有魔力,第一句就把我的心都勾走了。輕快的節奏加上清亮的歌喉,讓人忍不住都想一起哼唱起來。而且她的專業聲樂唱腔,每字每句都字正清晰,平淡又熟悉的兒歌讓人感受到不一樣的面貌。

像London Bridges這首歌,Susie 的咬字便相當清楚,可以聽到每一個單一的音節,連 Bridges 最後字尾的 「斯」(s),都一清二楚。沒喝過洋墨水的我們就是差別在這裡,不管英文再怎麼鑽研,說出來總是一口台式英文,也難怪會有一堆家長要把小孩送去給外籍老師學英文。baby 聽這樣的英文歌曲,漸漸的他們在英文發音上一定會更道地。

我曾經聽過改編成JAZZ的英文兒歌,放進 CD 時還滿心歡喜,沒料到一首歌都還沒結束我的手就想按STOP,嘰哩呱啦,七嘴八舌的根本不知道演唱者在唱什麼,只覺得耳朵轟轟轟的作響!這輩子打死都不會再放這塊CD第二次。

可是我聽了 Children's Songs 孩子的歌 中的字母歌,才聽了一半就不禁想從椅子上跳起來,身體都不自覺的跟隨音樂動了起來,很推薦這套專輯,有興趣的媽媽請到宅媽的家去試聽看看,請點最上面的連結,裡頭有八首曲子。(聽聽看字母歌,會不會也想要站起來哩!)

我看到這篇文章的隔天,就在家裡播放這首字母歌,我並沒有特別跟Abo說,主要是想看看她聽到會有什麼反應。就在她翻山越嶺把沙發當做探險障礙時,她會哼著字母歌呢!看起來接受度挺不賴的呢!

愈聽真是愈喜歡呢!想花錢的心又蠢蠢欲動了,有沒有人想要買的呢? 想一起買的再跟我聯絡吧!

更多 CD 資訊 http://www.rockmebabyrecords.com/index.html

 

14425525.gif

【3/25】 昨天剛好去張爸爸的故事屋,看見他們有在促銷兒童音樂,這套 五片裝的 CD 也在特價中,原價 1500,刷卡價 九折 1350, 現金價 可打到 85 折 只要 $ 1275 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nt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