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螢幕擷取 2009312 下午 050505.bmp.jpg 
繼東京秋葉原敗了Smart games 的益智遊戲後,回台又忍不住敗下兩套。說巧不巧,楓葉紅之旅後不久,在百貨公司的DM上就看到這款遊戲的促銷,而且還是打到了原價的五折!這樣的機會,百年難得,又想這款玩具,其實可以玩很久,double A 一個二歲多,一個還不滿周歲,說不定玩個十年也沒問題,攤算下來,一年不過幾十塊錢,買東西前還幫自己找這麼多正當的理由,想當然 double A 的玩具又多了兩個了!b925a229f744bb5b14dbc30cf96079a1.gif

連大人都愛不釋手的遊戲,我覺得也是很好的親子互動方式,這款益智遊戲的優點是,連大人都要一起動動腦,所以不容易產生一般親子遊戲的重覆感和無聊感,有時我還會等double A 都睡了之後再自己拿出來玩呢!好像是個還沒長大的麻麻,哈!

這次買的兩款除了都有特價之外,也是售貨員推薦的熱門款,因為小朋友對動物最有興趣,所以這兩款就是以動物為主題的。不過到底是買多少錢我已經忘了,好像是四、五百左右,總之就是打五折就對了。我看過網路上也有在賣,比百貨公司的原價還便宜的多,可以試試看。

IMG_6828.JPG
▲這組是以非洲動物為主題的益智遊戲 Hide&Seek Safari 。

 IMG_6832.JPG
▲有遊戲板、一本題庫、四塊遊戲片。

IMG_6833.JPG
▲玩法就是,翻開題庫,上頭會有指示這關要找出那些動物及其數量。例如,照片上的這關是四隻斑馬和三隻犀牛。在初級,下方會有提示告訴你,遊戲片的擺放方位。

IMG_6835.JPG
▲難一點的就沒有提示了,要自己動動腦囉。遊戲也是一樣,依難度不同分為四個等級。


▲示範教學來囉!

這組雖然標示是7歲以上適用,但是他的入門比較簡單,因為有許多提示,所以銷售員跟我說,其實不用7歲就可以玩了。只是Abo的數學大概是遺傳到麻麻,所以老是搞不懂要排出什麼數量。她總是以為,只要看到一樣的動物,就是成功了,XD……

IMG_6843.JPG
▲再來這款,就是Abo 的最愛了_冰原歷險Camouflage North Pole 。也是一樣7歲以上適用,且容易入門。

IMG_6836.JPG
▲玩法是選擇一片題目片,接著把畫有北極熊和魚的遊戲片放在上面,規則是熊要在冰原上,魚要在水中,且這兩種動物都不能壓到人。

IMG_6838.JPG
▲容易門入是因為,在初級裡,除了有位置的提示之外,愛斯基摩人的位置,也讓你很容易就可以把正確的解答完成。

IMG_6839.JPG
▲完成後就是像這樣。

IMG_6841.JPG
▲會玩之後,當然也就沒有提示啦!自己想吧!


▲再上教學影片。

Abo 目前都是玩Junior 的,不過她自己已經能夠不用我指導就正確的解出答案囉!小朋友真是潛能無限。這個應該也是遺傳到麻麻吧。哈! 

小技巧:如果挑戰卡上冰山的面積比較小,你就要先考慮北極熊的位置,相反的如果海水的面積比較小就先考慮魚應該要放哪裡。

全螢幕擷取 200936 上午 120701.bmp.jpg 
▲Smart games 設計很多遊戲,還有立體空間的王子救公主遊戲。不過當時沒有特價。正值夢幻年紀的Abo 一定會超級喜歡的。

全螢幕擷取 2009312 下午 041518.bmp.jpg
▲2009年推出不少新的遊戲。

全螢幕擷取 2009312 下午 041546.bmp.jpg
▲也適合年紀更小的小朋友玩。

全螢幕擷取 2009312 下午 041639.bmp.jpg
▲非洲動物的那款好像出了新的,關卡更多,而且有五塊遊戲片,難度更高了。

全螢幕擷取 2009312 下午 041722.bmp.jpg
▲冰原歷險也有新的(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有特價了……),關卡也增加,且把殺人鯨換成了海豹,不同的是殺人鯨只能在水中,海豹可在冰原上也可以在水中。

全螢幕擷取 2009312 下午 041817.bmp.jpg
▲官網上有更多的好玩遊戲。

http://www.smart.be//en/home (部份照片來自Smart Games 官網)

延伸閱讀  2008東京楓葉紅之旅_秋葉原 Yodobashi 敗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nt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