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55.JPG

過期的雜誌在淪為回收的命運前,突然靈機一動,想到還可以再利用的點子。準備一些小東西,就可以做好玩的親子遊戲。

準備物品有:

舊雜誌一本、剪刀一把、木夾子數個、附吸盤和鋼圈的萬用夾。

因為是玩晒衣的遊戲,雜誌裡當然是要有許多衣物的圖片,所以女性雜誌是最適合的了。

IMG_6356.JPG
▲常見的小木夾,五金行就可以找得到,而且很便宜,一包30個只要30元,小木夾的尺寸很適合給小朋友使用。 

IMG_6357.JPG
▲因為家中有一面玻璃可以當晒衣場,所以我找了附吸盤的鋼圈,不然用細繩、鐵絲都是可以的。雖然這款鋼圈是有附夾子的,但是上面的夾子非常緊,很容易傷到小朋友,因此改用小木夾,小朋友好操作。

然後就是剪下喜歡的東西。請小朋友夾上去就好啦! 超級簡單吧!

IMG_6348.JPG
▲剪完Abo馬上就興奮的來體驗。

IMG_6343.JPG
▲把喜歡的通通夾上去。

IMG_6340.JPG
▲完成了,有上衣、牛仔褲、裙子、皮帶、洋裝,還有B牌的包包。只要剪下來就有囉!哈哈。

IMG_6351.JPG
▲用了木夾子感覺就比原本的夾子溫暖多了。

IMG_6344.JPG
▲好多漂亮的衣服哦!

IMG_6347.JPG
▲可是我覺得還是我自己比較漂亮,嘻! (真是個夢幻的小女生)

IMG_6362.JPG
▲愛心的小夾子也不錯,夾上去應該更可愛,不過媽咪捨不得出借,想想還是自己留著好了,免得到時又支離破碎。

IMG_6364.JPG
▲掛在角落出奇的好看,原來有裝飾品的功能。看膩了這些衣服,只要再剪新的就好,還可以換季,不用花一毛錢。有時間也可以把木夾子上色,變化很多喲!

說到這,突然想起,這本雜誌的封面好像是日劇「電車男」中的女主角「愛馬仕小姐」(伊東美),

全螢幕擷取 2009228 下午 092555.bmp.jpg
雜誌上的她感覺好青澀啊,差點兒就認不出來哩!(圖片來自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nt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