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82.JPG 
新宿東口右前方,有一間鼎鼎有名的 COMME CA STORE,這間以「日本生活」為觀念的館有五層樓,其中包含了生活中各式用品,應有盡有, 青少年流行服飾、上班族套裝、童裝、想歇腳一樓還有COMME CA 特製的冰淇淋,和五樓的coffee shop。

IMG_3380.JPG
▲晚上拍白色的物體真難拍啊,反差真大。

生活中的平凡用品但卻有著時尚設計感,此一系列COMME CA 的品牌都相當受到喜愛,生活習慣不斷的進化,COMME CA 訴求在日常用品中一同進化。

全螢幕擷取 2009214 上午 122508.bmp.jpg
Five Foxes Co., Ltd. 集團下,有一系列品牌,針對不同的客層、不同訴求,從服飾、日用品、雜貨、文具一應俱全,有點像無印良品,但是走的風格不同,多了些時尚感外,方便性和功能性也能在他們的產品中窺見。(圖片來自COMME CA官網)

COMME CA 的服飾走低調都會風,設計感十足,喜歡輕鬆且有質感衣服的,可以來這逛逛。不過一定要打折來,聽說打折的時候粉便宜的哩!

Screen Captures-1.jpg
台灣目前也進了不少品牌,像男裝 COMME CA DU MODE MEN、女裝 COMME CA DU MODE、童裝 COMME CA DU MODE FILLE,在台北都看得到。而副牌COMME CA ISM則是在高雄、台南設櫃,COMME CA ISM 在日本走的是時尚平價路線,聽說台灣的價格卻讓人有距離感,真是會賺外國人的錢耶!而冰淇淋之前在晶華城有設櫃,但不久後就撤櫃了。(圖片來自COMME CA官網)

全螢幕擷取 2009214 下午 041302.bmp.jpg
▲這次去,小敗了一個零錢包,是MONO COMME CA モノコムサ的,據說 MONO COMME CA 的價位是最平易近人的,可是我怎麼不這樣覺得??(圖片來自COMME CA官網)

IMG_6182.JPG IMG_6185.JPG
▲黑皮零錢包,質感還不錯,含稅4200円。

IMG_6175.JPG IMG_6176.JPG
▲盒內有包裝紙和防塵套

IMG_6187.JPG
▲內部的皮,材質就差多了,有點地攤貨的感覺。

IMG_6188.JPG
▲說到功能性,這點就讓我大大滿意,從來沒看過零錢包的夾層做的這麼多的,背面一個夾層,中間有三個隔層,左右還另外各有兩層夾層,可放四張卡,總共八個夾層,零錢、卡片、發票都分得清清楚楚。中午外出吃午餐,帶這個零錢包就夠啦!為這個小錢包的功能性打100分哦,拍拍手。

ps. 拍完照,這個零錢包終於可以拿出來用啦!

 

Five foxes 日本官網
http://www.fivefoxes.co.jp/recruit/corporate/brand/24.html

台灣代理商網站
http://www.munsin.com.tw/

14425519.gif 

2009.04.14更新

IMG_7536.JPG
▲最近翻出家中的衣服,發現原來多年前我就買過COMME CA 的衣服,還是COMME CA ISM 的哩!那是好幾年前去琉球玩的時候買的,剛好是日本的元旦後,所以巧遇打折季節,打折時的COMME CA ISM 真的好便宜。一定要打折的時候去買,別忘了。 

當初是跟團去琉球的,在什麼地方買我說不上來,只記得是個Mall,Mall 的附近有個很大的遊樂場所,有柏青哥、一堆跳舞機之類的地方。琉球不大,這個Mall應該滿好找才是。

全螢幕擷取 2009413 下午 115909.bmp.jpg
▲新宿東口的COMME CA STORE在東口出口的右邊,就是地圖中A的位置,也在Lumine Est (ルミネエスト)百貨的對面。(照片來自Google MAP JP)

全螢幕擷取 2009413 下午 115125.bmp.jpg
▲COMME CA STORE 就在這條路上,其實過了COMME CA STORE 再一直往前走就可以走到新宿的高島屋,不過我一直沒到達高島屋,因為一路上一直看到想逛的店,所以愈走高島屋愈遠…哈!(照片來自Google JP)

 全螢幕擷取 2009413 下午 115432.bmp.jpg
▲這棟就是啦! (照片來自Google JP)

 全螢幕擷取 2009413 下午 115504.bmp.jpg
這是正門的樣子,很好找的,祝大家逛得愉快啦!(照片來自Google JP)

延伸閱讀 2008東京楓葉紅之旅網誌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nt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