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螢幕擷取 2009115 下午 102652.bmp.jpg 
沒想到,我真的上首頁了,剛過完黑暗的2008年,新的一年正準備開始,我就收到一份意外之禮。

說真的寫部落格文章花了我不少時間,但是在周旋於double A 的日子中,這裡讓我舒解了不少壓力和煩悶。加上寫寫文章還可以督促自己多拍照,生活中多了照片的記錄,回味照片時,覺得日子比起以前充實多了。所以敲打鍵盤的雙手,忙得停不下來,持續的記錄生活。

上首頁的鼓勵,真的讓人很開心,雖然平時只有小貓兩、三隻在看我的胡說八道!不過看到上首頁的文章瀏覽人數爆增到八百多,心情真的可以用超興奮來說,在這裡感謝痞客邦大大。也希望靈感能源源不絕,再讓我繼續胡說八道下去。

我想這份禮物的到來,代表我的2009年應該會是快樂的一年吧!

 全螢幕擷取 2009116 上午 123511.bmp.jpg

▲ 再來一張,哈哈,就是這篇「日本青春世代的西門町」,就是我寫的啦………

延伸閱讀  日本青春世代的西門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nt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