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tto02.jpg  全螢幕擷取 200916 上午 113813.bmp.jpg

這次,真的要介紹好吃的甜點了。銀座 GIOTTO 的美味甜點,到現在都還讓我念念不忘。

會光臨 GIOTTO 都是 Pierre Herme 的功勞,因為GIOTTO銀座店就在Pierre Herme 的對面,而且在美食街裡就只有它櫃前有長長的人龍,讓人不發現也難,我才一踏進三越就注意到這間我不熟悉的店,絡繹不絕的人潮讓我很好奇,因此買完了Pierre Herme 的馬卡龍,我就繞到 GIOTTO 尋找我的下一個目標。他的蛋糕雖不像Pierre Herme 的那般華麗,但是賞心悅目的程度也會讓人忍不住掏出口袋裡的money。

全螢幕擷取 200916 上午 113934.bmp.jpg

我想他的蛋糕應該口味不錯,因為排在我前面的人,每個都點了三、四個以上的蛋糕,讓我就只想買一個的念頭,開始有點動搖,但是看了看手上的馬卡龍,我想我的胃大概沒力承受再多的甜點吧,它為我做這麼多,我應該不要太虐待它才對。

全螢幕擷取 200916 上午 113645.bmp.jpg

它的蛋糕種類相當多,有分單片和大蛋糕,滿滿的整個櫥窗,真想三餐都吃甜點度日呢!不過最吸引我的是這個的蒙布朗栗子蛋糕,因為我超愛栗子的,日本的栗子又甜又香,雖然它的外表略微樸實,但是我還是二話不說選了它。

IMG_3038.JPG
提袋和盒子,比起Pierre Herme 它顯得低調多了,但是質感一樣好。

IMG_3044.JPG
雖然只有一個蛋糕,但是包裝還是很仔細,在旁邊有紙片來固定蛋糕的位置, 二個小時保持蛋糕低溫的保冷袋也是必備的。

IMG_3046.JPG
蒙布朗 ¥577。這就是本尊的樣子啦,外層的栗子泥有濃厚的栗子味,雖然有撒上些許糖粉,但是甜度適中非常好吃。

IMG_3048.JPG
上頭的糖片做得好晶瑩剔透,真美,不過嚐起來就是糖味而已。

IMG_3051.JPG
內層則是超豐富的,層層驚喜就像拆禮物般,撥開栗子泥看到的是鮮奶油,再往下是可以吃到栗子口感的栗子餡,接著是札實不空洞的海綿蛋糕,最後底部是慕絲,層次超豐富,好吃得我都形容不出來了,總之就是人間美味啦。尤其是那海綿蛋糕,一點都不乾澀,層層吃下來不會產生口感上的落差。但是跟我剛剛才吃的馬卡龍就有極大的落差,這蒙布朗真的令人難忘啊。

來看看網路上介紹的 GIOTTO 人氣蛋糕

 全螢幕擷取 200917 下午 031118.bmp.jpg
人氣 No.1 Milk tea 是加入了大吉嶺紅茶的奶油海綿蛋糕

 全螢幕擷取 200917 下午 031131.bmp.jpg

人氣No.2 Bill 上有3色慕斯(山莓,柳橙,檸檬)做成像甜筒的可愛甜點

人氣No.3 帶有微微白葡萄酒味的cheese cake

 giotto02-1.jpg
人氣No.4 如畫一般的奶凍。

人氣No.5 Amanwana 直接把哈密瓜拿來做容器的哈密瓜椰奶。

全螢幕擷取 200916 上午 113823.bmp.jpg
GIOTTO 的店舖資訊,看起來我認識的地方,只有銀座最方便了。有時間到銀座不要忘了品嚐一下。

全螢幕擷取 200916 上午 114447.bmp.jpg 
GIOTTO 的位置在B1,從地鐵站直接可以通 B1,一進來就在手扶梯的右手邊,或是找找人潮最多的就是啦!日比谷線、丸之內線、銀座線都可到達,從新宿來的話搭丸之內線最方便了,一班車就到囉!

銀座三越 http://www.mitsukoshi.co.jp/shop?EcLogicName=storeinfo.storetopInfo&tenpoCd=12

Giotto 官網 http://www.plaisir-co.com/shop-pla02.html

Gourmet walker http://www.walkerplus.com/gourmet/gyoretsu/tokyo/28.html

(部份照片來自 Giotto 及 gourmet wal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nt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