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確是個帶 double A 出門的好季節,這季節在戶外活動即不會悶熱也不會冒汗,吹送的微風中帶著和煦的陽光,在人少少大家都在「睏中島」的午後,待在家裡真的是太浪費這秋高氣爽的好天氣。

這天下午我們在午餐過後,就一起散步到公園,因為有些許的涼風所以並不會讓人感覺有秋老虎在發威,到了公園,長椅上半個人影都沒有,我們愛坐那就坐那,我當然就挑了有樹蔭的位置,真想順便買個水果日報躺下來看,但是我怕我看得太入神,等一下忘了 Abo 就慘了,還是拿起相機,幫double A留影吧。我覺得吃過午餐休息一下後出門剛好,因為此時還有陽光,小朋友可以晒晒太陽,如果到傍晚才出門,陽光已經減弱,最近甚至經常到了傍晚都不見陽光,像體質比姊姊弱小的阿基里斯經常吹到這風就直打噴涕。晒過日光、回去睡個午覺,再起來洗澎澎、吃晚餐,我想是秋天很好的安排。不過只限於北台灣,如果在南台灣,我的行程大概會晒到頭昏吧!


陽光雖然看起來很強,但是在樹蔭下卻很涼快,一點都不會出汗



Abo 對公園裡的器材都很喜愛,不過都是一分鐘熱度。



Abo 在公園裡東跑跑西跑跑,想起媽咪我了嗎?


怎麼神情落莫的樣子?


還「頭累累」的走回來


我問:「小寶貝,你怎麼啦?」


Abo 馬上激動的跟我說:「媽~媽~,你都沒有陪我!!」 原來是我的問題啊……


「那你要我陪你做什麼呢?」
「媽媽你陪我去那邊玩…那個…」


「玩那個會轉一轉的東西嘛……好不好?」


「好,好,好,我等一下陪你玩哦!」 小霸王在發號施令,趕快附合她一下
聽到我答應她後,馬上開心的唱起歌來。


唱得有模有樣的,還把手背在後面,好像在比賽哦……


這邊唱一唱,繼續邊走邊唱到另外一邊,不知要唱給誰聽……


原來 Abo 是要我陪她來玩這個運動器材,怎麼覺得她像在吊單槓……


Abo 還會說 ich ni ich ni ,日文的 一、二、一、二,她還以為她在玩 wii fit 哩


玩完了,休息一下,拿出買 1 週刊送的水來解渴。


天氣真的不錯


阿基里斯也有出門哦,一路上都乖乖的沒有吵。


媽媽我爬進來了


我要去溜滑梯喲!


媽媽你看我溜嘛。


Woo Woo~~


媽媽,我來了,你來接我。         

感想:悠閒的渡過一個愉快的下午,覺得我還真適合這種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nt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