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去秋來,時間一天一天數著數著,阿基里斯終於滿六個月了。第二次當媽的我,也漸漸進入全職媽咪的狀況,調整每天的作息,生活按著不太有計劃的計劃表充實著。近期也開始帶著 double A 到處 Pa Pa Go,我現在已經可以自己一個人一手抱著 Achilles,一手牽著 Abo 帶著他們倆姊弟坐公車去逛街,順便吃吃午餐、買買糧食、再享用個甜甜圈後,才在老公進門前打道回府,最後還可以跟老公炫耀一下。但,這樣的結果卻是被老公發現:「你原來都可以自己帶他們兩個去那裡那裡的,那以後就不用我幫忙啦!」唉,女人啊,還是手腳笨一點好,這樣才有好日子可以過……

經歷了翻身的階段後,我的阿基里斯又成長許多了,現在他對週遭環境事物已開始展現無比的好奇心,有時候一個不注意,他的小手就伸進桌上的杯碗裡,拿到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就開始往嘴裡送,喝奶的時間頭也不安份的扭來扭去,到處看新鮮事。翻身翻得超漂亮,食量也增加不少。而且小小白,已經冒出第一顆囉,下面的門牙在五個月的時候,已經正式跟大家見面了,不久的將來,就可以見到「哈麥二齒」啦。

阿基里斯非常專心的在長大,不少衣服已經擠不下他的身軀,換尿布的時候也常常被當玩具踢,雖然有些小皮,不過我把他訓練得還不錯,最近都可以八、九點就上床睡,只要我睡前再挖他起來喝一下ㄋㄟㄋㄟ,就可以讓我一夜好夢,都不會吵爸爸和媽媽,很貼心呢!

但是人生總有不如意要面對,可憐的阿基里斯卻在滿了六個月的時候,被他的爸爸的爸爸的老婆不小心摔傷,%#$*!^%$……

為娘的看到時超心疼的,所幸沒什麼大礙,只有受到皮肉傷……,也還好阿基里斯有金鋼不壞之身,所以這點小傷對他並沒什麼影響,還是精神奕奕的繼續他的搗蛋生活。

那就來貼一下阿基里斯的成長照片吧!是不是長大許多呢?

未滿一個月

剛剛出生,還在坐月子中心,弱不禁風的樣子

 
整天都在睡眠狀態的阿基里斯,終於有清醒的時候。

一個月大

像不像在傻笑,傻呼呼的樣子。



巴豆天啦~~~

二個月大

臉頰開始長肉肉了。


這時候的眼皮還是腫腫的,雙眼皮都不見了。


捨不得剪的長睫毛


光頭造型,還滿適合我的,晚上都不用開燈哦。

三個月大
 
老媽又在逗我笑了

 
又來一張 呵呵呵的傻笑

四個月大
 
我的眼睛迷人嗎? 雙眼皮都出來囉!



頭毛也漸漸長出來了。

 
我有兩顆小酒窩。


我的阿基里斯很帥吧,哈哈哈

五個月大 

發現阿基里斯的眉毛跟 Abo 有點像。 


我的腳ㄚ子比臉還大,哈



若有所思的表情,不知道這小子在想什麼

六個月大

 受傷痛痛的阿基里斯



有沒有看到眼角泛著的眼光,一定很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nt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