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了Hipp 喜寶的米麥精試用包了,沒想到他們的寄件速度超級快,我記得我是上周四寄出索取的回郵信封,出乎意外的昨天(星期一)就收到試用包了,扣掉週未不算的話,他們應該是星期五收到我的信,然後當天就寄出,所以星期一的中午,我就收到了……這驚人的速度,不知道是那位有效率的小姐,感謝你囉。

Hipp 的米麥精,價格應該是頂級的,小不拉基的一包 (只有200g) 就要價二百多塊,阿基里斯頂級的配方奶已經夠貴了900g,NTD 699, Hipp 的米麥精居然還更貴,不過他們標榜是使用有機食品,而且通過許多認證,根據我以前工作的經驗,要持續維持這樣的高標準,真的真的是相當花錢,可惜我沒有海角七億,不然我就不用考慮這麼多了!

來看看我收到的內容物,上圖由右至左分別為
1. 有機寶寶免敏純米精,20g
2. 有機寶寶晚安米糊-好夢配方,50g
3. 寶寶玉米米精-活性益生菌
4. 寶寶免敏喬麥精
5. 有機寶寶晚安麥糊-蘋果口味
6. 免敏寶寶修護面霜,1.6 ml

依照Hipp產品的價位來估算,上面的試用包大約要市價至少100塊。覺得可接受的媽咪,就可以寄上40元的回郵信封索取。不過數量有限,要把握哦!我在網路上有看到有的媽咪收到七包,也有的收到五包,我想每個人收到的都不太一樣,就不要太介意了。

活動網址:http://www.hipp.com.tw/hipp_edm/2008_0925.html

Hipp 網址 :http://www.hipp.com.tw/index.asp


這兩包是大包的,都是四個月以上就可以吃的


這三包是小包的,但是看了半天都沒看到有標示重量,我猜想應該是1-2匙的份量吧。

 
這款修護面霜乳液也是「貴松松」的 ,我之前在double A 常去拿藥的藥局就試用過,很好吸收,味道也非常的宜人,很適合小貝比用,但是 100ML 就要NTD480,他還有一款強效保濕護膚霜,我更喜歡它的味道(好想買哦),當然價位也更高,75ML NTD480,一分錢一分貨啊  但是那天是抱著阿基里斯在試用,感覺有點像小偷,所以沒多研究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nt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