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我又有新玩具了

在每次都會買到購物單上沒列的東西的 Costco, 我,又多了一項敗家物,這一回呢,是好玩的積木,而且還是從南台灣買到的哦, Costco 的魅力果真是驚人啊。

幾個星期前去內湖逛 Costco 時,一個不小心就看到了這組迪士尼積木,標示的售價是NTD 855,因為一直相信 Costco 的商品都比外面便宜,當場就想要買這組積木給我女兒。可是沒想到左瞧瞧右瞧瞧,怎麼架上只剩下一盒,還是開封過的,打開一看,裡面的積木只有一半,看起來很不保險的樣子,剩下的那組有點像是樣品,再左繞右繞,其他的玩具都還有滿多貨的,就是這組玩具沒了……XD

即然看樣子是賣完了,我也就沒有堅持,也沒想要抓個人來問問,可是回家後,心裡面就一直惦記著它。因此隔天一早就認真的坐在電腦前面搜尋YAHOO拍賣,不查也就算了,一查發現網拍上最便宜的相同款要價950元,再加上運費,都破千了,好事多的價格足足差了200塊,這麼一想就更想買到手了。馬上就撥了電話到Costco,結果客服小姐給我的回答是:「很抱歉,內湖店的這款玩具全部賣完了,而且這批賣完就不會再進了……」真的是……賣完了幹嘛不收起來哩! 還把樣品放在現場……

後來客服小姐又幫我查了庫存,汐止和永和都還有貨,但不多,最多庫存的是高雄店,還有70組。這可是個大難題,汐止和永和在我老公不在家的時候,對我來說就跟月球一樣遠,等到他回來,可能也早賣完了。現在只剩下高雄有希望了,可是買到了,要怎麼拿啊。左思右想,想不出結論,不管了還是直接問 double A 的高雄阿姨看看好了,看看她可不可以幫我買。

沒想到我們真是太幸運了,高雄阿姨在電話裡告訴我,她剛好國慶連假要上來台北,這樣就可以幫double A 把積木帶來上……哈哈哈,事情真是太順利了。買積木的重責大任就交給了,double A 的阿姨。


連夜送到府的玩具~,Abo 看到新玩具,好奇的不得了,一直盯著桶子上的圖片看。



打開之後,馬上迫不及待的通通把積木倒出來。



Abo 看到內容物一直很興奮的大叫,怎麼這麼多? 怎麼這麼多啊?

 
裡頭還有她最喜歡的米奇和米妮。


雖然這不是買給 Abo 的第一組積木,她依舊還是很開心。


笑的合不攏嘴的……


送東西給小孩,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看到他們的開心,一切都很值得。


已經自己跑到後面陶醉去,完全不理我了。

後來發現這長得極像是樂高的積木,其實是韓國貨,但是實在是超像,只差上面沒有LEGO的字樣,品牌還叫 OXFORD 哩,差點就被唬過去了。而且和樂高的積木是可以組在一起,完全分不出來是誰家的。

玩過的感想,這組積木的造型件頗多,有花、樹、動物……但我還是喜歡簡單的積木。簡單的最好……雖然積木是媽咪出的錢,但是就當做是高雄阿姨給Abo 的禮物,這樣以後Abo 看到積木就會想起沒辦法常常見面的阿姨了。

ps.在做文章分類時,考慮了一下是要歸在「愛小孩」還是「愛花錢」? 雖然是買給 double A 的沒錯,不過其實是自己中了迪士尼的魔咒吧!好啦,就是自己愛花錢囉…我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nt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