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prise 的天氣, surprise 的行程,  surprise 的午餐,  surprise 的人 和 surprise 帶來的 surprise, 這整個周末就只能用 surprise 來形容, 這個天大的 surprise 絕對不亞於紀存希酒醒後的surprise

被小孩填滿生活的我, 腦子裡滿滿的都是家事, 瑣事, 大小事, 這surprise的周末, 讓我的腦袋突然像被upset 過般, 頓時一片空白, 一下子爆出這麼多surprise, 果然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

到底這 surprise 是甚麼?

為了配合當事人的低調再低調, 我們就低調的給他跳過去吧!!

不過我的 surprise 卻是我女兒的supply, 叔叔阿姨帶了好多禮物給我的 double A, 這個周末儼然是小小孩的補給時刻, 有了這麼多紀念品, Abo 就會牢牢的記得這個surprise 的周末了, 這紀念品可不是紀存希和陳欣怡的紀念品, 是Abo 的紀念品喔!

謝謝各位叔叔阿姨來看 double A, 還陪Abo 玩得好開心, 雖然又是颱風打亂行程, 但很快的, 大家又可以聚聚, 期待下次見面喔!!

暖姨送給阿基里斯的見面禮........可是其實姨連阿基里斯的照片都沒見到說

 

卡姨送給Abo 的 Hello Kitty

 

光叔 的棒棒糖

 

小孩永遠都愛棒棒糖

 

媽媽, 我可以吃糖糖嗎?

笑到都"後道"了, 寶貝你也太開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nt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