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的不速之客-辛樂克, 打亂了咱家的中秋烤肉計畫, 不過 double A 一家人在風雨稍停後還是有回爺爺家過節, 順便就來了場wii party, 但只 for children. 因為這次 Abo 有參加, 當然只能配合她玩最簡單的wii sports 打棒球啦! 雖然參賽者的年紀懸殊, 8歲和2歲, 最後的結果居然是平手, 也算不賴了, 哈!

感想: 中秋節好像還是要烤烤肉才有過節的感覺, 就像夏天要吃西瓜一樣, 少了烤肉味, 就像少了些甚麼一樣

參賽者1號 : 威廉  參賽者2號: Abo
雌雄對決即將開始

今天的啦啦隊隊長兼隊員

大眼睛路人甲

我先來暖身一會吧

比賽開始, 看我的厲害 喝喝

我一定要把你打得哇哇叫

除了打棒球我也會打架打架喔

為什麼今天穿了一件不合身的衣服呢? 因為剛剛尿褲子了, 臨時借來的衣服 (Abo 你不會是緊張到尿褲子吧!)

我要企比賽了

頗有那麼一回事的

可是其實都是被三振的

Abo 小小年紀就有死忠粉絲

明明畫面就是輸的, 還一幅開心的樣子, 小孩子就是這樣嘛!

後記: 後來隔了幾天, Abo 在家裡又想起了打棒球的事, 吵著要我陪他玩, 結果換到我跟電腦對打時, Abo 馬上過來指導我

要醬子, 醬子...... 不是啦~ 要這樣啦!!

我抓你的手, 是這樣, 這樣......  對對對...... 媽媽好棒!!   然後投給我一個美麗的微笑

突然覺得, 有一隻烏鴉從我頭上飛過......

front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木子太太
  • 呵呵~童言童語好可愛..
    DOUBLE A的眼睛都好大也很水汪汪..好羨慕哦>"<
  • 聽abo 得童言童語真的很好玩, 可是常常也會發現其實他都是學大人講話, 自己講話都得好小心喔

    frontpage 於 2008/09/22 09: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