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 還有甚麼事比玩水更消暑哩

所以啊 年初的時候, 原本計畫好夏天要帶 Abo
去游泳的
但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因為一些事情的發生, 到現在 游泳池
一次也沒去成

剛好老公買了一個充氣的戲水池
可以趕在夏天結束前
Abo
玩耍戲水

其實Abo 從小就恐水
第一次在家裡頭幫他洗澎澎
她的哭聲從頭到尾都沒停過
第一次帶她去游泳
整個人都巴在我身上
死就是不肯下水
外加不時的尖叫和哭鬧
害我腦海裡那快樂的戲水畫面
完全破滅

不過今年Abo 已經不再那麼怕水了
這次在自己家玩水
完全樂不可支
連我在一旁拍照 表情都超級多的
給今年夏天留下了美好的曾經



Abo: "爸爸水水好少啊! 都沒有游泳的感覺啦! "
爸爸: "我很盡力在放水啦!"
 


充氣池給Abo 一個人玩還滿寬敞的 站著, 坐著, 躺著, 趴著 都可以



好好玩喔 我的家 好有趣



水冰冰的 好涼喔



我的秘密武器出來了喲



放水實在放到快睡著了, 還是爸爸進來坐 卡緊啦



一邊叫救命 一邊咯咯咯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nt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