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阿基里斯 已經四個月大
距離他一歲的時間 也已經過了三分之一了
在這三分之一裡
對我們來說都是漸入佳境


他從每10分鐘就吵我起來一次
到現在可以一覺到天明
我也從暈頭轉向 加上 眼冒金星
到現在可以擠出時間坐在電腦前敲敲打打

一切都慢慢在彼此的熟悉中
畫出我們的軌道

我們一起加油 一起成長吧
當然 Abo 也是喲




牽牽小手


拍這張照片時 Abo 問 阿基里斯 " 弟弟, 你中午要吃甚麼? "
手上相機差點沒掉下來
Abo 真的以為自己是小媽媽耶



我中午就吃自己的雞腿好了 還是它好吃





這樣看起來腿好長!!我頭好壯壯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nt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